close

下個月要出國了,第一次不是跟公司的人去,加上姐姐的大條,她同事的反覆,有些事情要自己來,我讓我不得不讓自己的腦袋非常的清楚,但我想說沒有關係如果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以後自己就可以知道如何這麼做了,所以先把功課做足,再來萬一的話自己也能解決,才不會覺得很心慌.

1  旅行葙:公司送的旅行葙壞了,買了旅行箱,看起很不錯,該可以用很久,但是有點貴.

2  換歐元:最近歐元下跌,讓我可以不用換太多的新台幣,不過小費我覺得有貴,10天下來,一個人要10歐元,10天就要100歐元,這樣下來就花掉台幣好幾千塊,有點心庝,不過這好像是固定,所以換錢的時候順便算進去,總共換500的歐元,沒花完等升值的時再把它換回來^-^

3  費用:在繳交文件時,姐姐的同事正在殺價,後來我決定付現金,可以省下3000塊,這3000塊剛好可以拿來當車資,總價是多少呢?我想這是商業機密不能說.

4  交通:我們全部是六個人,但是我連一個都不認識,除了我姐以外,有一對夫妻他們有去過歐洲,知道怎麼從高雄到桃國機埸,但是怕他們要各坐各的,所以我也做足功課,把時間表查完了,怎麼到達機埸通通查完了^.^

5  時間: 從台灣直飛法蘭克福要13小時又30分,對我來說會有點吃不消,再從法蘭克福回台灣要13小時又5分.(參考)

6  護照: 我的護照己經過期了,重新辦新的,目前沒有工作,但他說要存款十萬元以上的就可以了,剛有了,不過回來後要找工作.

7  其它: 己經準備一些零碎的日用品,應該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