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到劍湖山了

只是人員多了二個人,

所以幾乎全家人去,

除了哥和大嫂以外,爸和媽,我和姐,弟和他老婆,還有二個小姪女,

第一次全家人出門,

雖然要去出門前,都在吵吵鬧鬧的(這..好像是我家的習性),

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剛到那裡時原本怕會下雨,結果好在,只是太陽大,所以防晒的完全沒帶,

這個時候弟弟突然說:下午一定會下雨的,我想要扁他,每次說每次都會中,

原本以為爸爸不會跟我們玩遊樂器材,居然玩得比我們還要瘋,

而大姪女,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膽子變大,跟著她的叔叔到處玩,還嘲笑我,她的阿嬤及她的大姑是"膽小鬼"

就在我們在看馬戲團時候,突然聽很大的聲音,弟弟問我是不是在下雨了,

,還真的下雨,還不小,

想說時間差不多可以出園了,

經過鬼塢,

弟弟問大姪女要不要進去玩,

我原本要阻止,看她什麼都不怕的樣子,只好讓她進去了,

經過不用說,只說結果就是哭的出來,

嘴巴一直在罵我:臭小姑,臭小姑,圈圈叉叉,說到最後也不知道在罵什麼,

我和弟弟,還有一起進去的陌生人全笑翻翻了,好在沒有做惡夢,要不然要帶去"收驚"了

出園後,突然下起超級大雨,我在想是回旅館,是要下一個行程,

弟弟說在這附近去看看,

到了"蜜蜂故事館",雨太大了,只好回旅館,

就在回旅館的路,雨一點一點沒了,

到達旅館後,地上完全是乾乾枯枯的,跟剛剛天壤之別,

旅館真的就在斗六火車的旁邊而己,

買東西,逛街,買搖搖,三媽臭臭鍋,走遠一點也是有火鍋店,

房間是不會太糟,什麼都有,只是看起來有點小舊而己,

只是爸媽覺得有點小間,我是覺得床有點小,可能我人高腳長吧!

 

第二天

旅館有早點,但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因為是非常普通的早點,

決定要去"頑皮世界"但........非常的熱,

沒有帶防晒的東西真的是失策,

門票又貴,裡面還可以,

爸爸一直"啐啐念"

而我因天氣太悶熱,火山大爆發

所以很早就出園了,

PS:早知道去"屏東海生館",就不會那麼熱,

下午來到"台南老街"

結果"超級"多人,全家人就失散了,各自逛各自的,

時間大概4點多,

我們就準備回家,我也決定先回小港,我的包包,旅行袋裡都是小朋友們的衣服,整理好,再回楠梓,

但是我們在台南的圓環卡住加上廟裡的神明迎熱鬧,

開了一個多小時才上高速公路,真累

太致上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PS:沒有全家的照片,

    1:爸看到三台照像機,就...........

    2:小朋友不合作,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